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藝術·美食之旅《Day1》

2009年2月21日

新的一年里
第一次這麼早起床
0630起身、梳洗
整理一下背包
給媽媽留下字條
0730我就到了公司了

一個人坐在附近的咖啡店
喝著咖啡吃著哥羅面
喔~我好久沒有這樣悠哉了

自從遞上了辭呈
我發現自己整個人真的輕鬆多了
未來好不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好
前所未有的好^^

一整個早上
手忙著處理工作
腦袋忙著幻想Tenji Buffet和金保的畫面
一整個早上
我是處於興奮狀況的

1130艾倩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我們以前的housemate-Lai Mooi逝世了
就在昨天…因為心臟疾病
熱辣辣的眼淚立刻想從眼眶奔出來

我不騙你
原本差點忘記她的我
現在腦海里全是和她的回憶
我們一起吃飯、騎腳踏車、看電視…
我生日時她還親手做了一張生日卡給我…
她沒有告訴過我她心臟有孔丫
還是…還是她有
只是我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因為古晉和吉隆坡不一樣
從我家到機場
塞車的話20分鐘還是可以赶到的
所以我早上已經叫媽媽幫我辦登機了
1335我抵達機場
順利的過了移民廳
1345就坐在機艙內了

天空灰灰的
我的心情怪怪的

飛機很準時
1535就抵達吉隆坡廉價航空國際機場了
亞航出行李的慢可真不是蓋的
我上了洗手間,弄美美了自己
1545站在行李拖運帶前
等到1555行李才陸陸續續的出來

不過怎樣都沒有凱文哥蓋
竟然要美女在大熱的天氣等他
要接人也不說早點到,可惡!
不過…
看在他請本小姐吃Tenji Buffet的份上
就姑且原諒他這一次吧,呵呵

約1710吧我們就抵達了Mount Kiara
和寶儀還有Pierre會合了
Tenji還沒開始營業呢
就在外面拍拍照


Tenji的櫃台是不是很豪華呢?

1954雙黃組合-寶儀和我

呵呵^^
我真的餓壞了
因為除了早上0730的哥羅面
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所以一進到裡面我就立刻行動了
忘了將裡面壯觀的場景和食物拍下來
過後人多了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這是我們的2nd round

真的快撐死了
人老了,所以食量也小了
吃不到一個多小時
我已經覺得好累好想睡了,呵呵

因為他們三個都是電腦人
所以我們坐在那裡聊天到約2030才離開

今晚我沒睡客棧
而是睡寶儀家

在她的客廳唱K、看電視
我們聊著天,說著地
真希望我們每一年都能有這樣的機會
一年一度的聚會
愿我們友誼萬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电脑人?外星人哦?呵呵。。。

chiensey said...

hey i saw my name there...very surprise u remember my name ;) angxim...juz found you have blog today...the pass is passed, let it be..i thk all of us have to move forward...watever u r pursuing,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take good care ;) sta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