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台北捷運游~07AUG2008

2008年8月7日
今天是Ice的生日,HaPpY BiRthDay~
今天也是七夕情人節,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也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整天,HaPpY…?

計劃中今天是比較輕鬆的一天-台北捷運遊
所以睡到9點才起床
然後慢慢的去洗刷打扮
大概10點才出發
今天特地在昨天錯過三文治的地方吃早餐
點了鐵板面加蛋和冰咖啡,おいしい~

捷運之旅第一站:市政府站
那一站可利害啦~
集合了:101、新光三越、紐約紐約、誠品信義店、世界貿易中心…
這些你我在馬來西亞都知道的名字

當然,購物狂經過幾天的收歛
來到了這裡就出手了
當然以我的身份地位
我還不敢在這裡放肆的啦~安啦~

今天真的發現了自己的毛病
做甚麼事情都好像“很赶”
在誠品是最明顯的了
我才進去不到15分鐘我的手上已經拿了一本書
誠品這麼大,我就是學不會看完了才挑
我就是感覺起來很赶、很赶
好像很快就要離開這家店一樣
我趕緊告訴自己:黃紅星,你有一整天的時間喔~

呵呵^^,你知道嗎?
上天就是喜歡愛看書的小孩
雖然我已經盡量按捺住自己盡量慢了
但我還是不到一小時就大概走完誠品而不想逛了
就在我想要離開這棟建築物時
我突然想說既然來了,怎么不連樓上的餐廳也走一走

呵呵^^,當我來到第六樓的時候
我的眼角發現其中一間餐廳的一張桌子放著一架很專業的相機
直覺告訴我那是記者的相機
我一轉過頭看
哈哈,叫我天才黃紅星吧~
果然被我猜中
而且你知道正在被採訪的是誰嗎?
噹啷~就是《命中注定愛上你》的阮經天是也

因為我也不怎么瘋他
只是純粹是因為可以遇見明星而興奮
我就決定跟他在同一間咖啡廳里呼吸同樣的空氣

看~我幾浪漫一下

坐下來我才發現到
原來我可是對著101喝咖啡吃著ceasar salad
真是托小天的福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和小天拍照
其實我有想過走過去的
而且連對白我也都想好了
小天,你真人好帥喔~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你的《命中》我有看喔~我可以和你合照嗎?
可是我想了又想
還是不要這樣三八啦~
如果是力宏我願意甚麼臉都不要

下午三點半
我慢慢的走回捷運站
我的下一個目的地-淡水漁人碼頭

從市政府站到淡水站是要在台北火車站轉車的
然後路程蠻遠的
不過幸好這個時間人不多
所以我還可以占到位子坐

到了淡水站,好難過
因為這裡沒有locker
天丫~我一路得提著我早上買的東西

在捷運站對面的客運站乘搭紅色的26號
15新台幣便可以抵達漁人碼頭了

人家說黃昏的漁人碼頭最美
我到的時候也差不多5點了
所以拍丫~盡情的拍丫~


邊走邊拍蠻好玩的嘛~
可是基本上來說沒甚麼不一樣


看到我身後的背景人物嗎?
一對對的情侶,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嘛~
說我一點也不羨慕是假的
但我也有我一個人的浪漫啦^^


這群可愛的美媚坐在那裡
只要有情侶經過他們
他們就會很大聲的說:情人節快樂!
而有些情侶還會跟他們說謝謝呢~
被祝福的感覺都是很美妙的


本來想租腳踏車騎的
可是那些袋子沒地方寄存,唉~
所以就亂晃亂拍一通了







拍累了肚子也差不多有空位了
就去吃背包客棧裡面棧友介紹的“阿給”

甚麼是“阿給”呢?
阿給的外面是豆腐皮


裡面是米粉
一顆40新台幣,還不錯吃的


而且用餐的位子蠻讚的喔~

上次來台灣就愛上了這裡的芒果
超香超甜的~
所以就吃了這個芒果牛奶冰,100新台幣
現在看著照片流著口水了啦(>,<)


也是很讚的用餐地點

日落啦~

果然還是黃昏的漁人碼頭比較美~


本小姐一直都不愛走回頭路的
所以選擇乘搭這“水上巴士”,50新台幣


開船啦~還可以看日落喔~

漁人碼頭,Bye Bye咯~有緣再見!
芒果牛奶冰,我會很想很想你的!


今天,夕陽貼切的表達了我的心情

噠~噠~噠~船開到了淡水老街咯!

我又要第三次註明啦~
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老街也是擠滿了一對對的情侶

我現在只想趕快逃離這裡
你知道嗎?
我在台灣患上了人群恐懼症
因為台灣人走路都亂撞不看人的
我閃人讓路都閃到讓到超想扁人的了!(@@)

淡水捷運站有一家超好吃的donut-Mister Donut
絕對比我們家這不知道為什麼天天排長龍的BXX AXXXX好吃一百倍
買了几個要帶回家當作這次旅程的手信


原本想對自己好一些去看電影的
台北看一場電影超貴的但是一流的享受
可是…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西門丁的電影街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我看到了第一反應當然是:逃丫~
我可不想再讓人閃人啦!放過我吧!

西門丁還有一些男生高舉著牌:
我沒有女朋友,請你做我的女朋友
我當然不會去啦,這麼無聊
如果是Free Hug Campaign我還會過去
但愛情不是用同情換回來的,不是嗎?

把西門丁走透透了我才甘願回hostel了
原來其實待在Hostel和他們聊天的感覺更好

唉~再多幾個小時我就會離開這裡了
結束我的流浪,回歸於現實
真的很無奈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