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墾丁DAY01~03AUG2008

2008年8月3日
清晨6點10分我抵達了墾丁大街啦
客運司機讓我在KFC下了車
我就一直往前走
墾丁大街在清晨6點10分是非常的冷清丫~

走了差不多5分鐘后
便可以看到這個非常醒目的招牌了
帥哥租車…真的有帥哥嗎?呵呵^^
轉入《帥哥租車》旁邊的小巷
就是我預訂的旅店了-大為旅店
可是因為我比原定的時間早到了
所以櫃台沒有人
老闆和老闆娘都還沒睡醒
只有剛剛看完日出回來補眠的人
和我說晚安,呵呵^^
老闆和老闆娘果然和我約好的時間出現了
因為昨天是星期六,所以都客滿了
因此暫時沒有房間可以先給我入住
和預計的一樣,也是沒有任何驚喜
寄放了我的行李在旅店里
我就按原定的計劃-泡溫泉去!
在等墾丁街車的時候
一位駕私人汽車的叔叔來拉客
從他口中知道要從墾丁去四重溪很麻煩
他說他送我去,但是費用500新台幣
我知道的確是很遠
但不知道他開的價格合不合理
可是我真的太累了
身體真的太黏了~
我真的太需要泡溫泉+沖個澡
所以就上了這個我覺得很貴的車
大叔載了我到了四重溪
還很好的放我在公共溫泉浴室
按他說有免費的好泡幹嘛不泡
要花這種不必要的錢
我進了那公共溫泉浴室
是男女分開的
裡面沒有人
但問題是…我忘記帶浴巾了
所以我唯有走過去隔壁的據說是日本觀光客最愛到的“青泉”
泡了溫泉,洗了一個澡
天啊~舒服多啦~
紅星出走記正式上演!
現在的計劃是直接從四重溪到海博館
如果跟剛才那個大叔約好的價格是500新台幣
因為我一直都認為他在殺我
所以麻煩了青泉的櫃台小姐幫我找車
果然他們幫我找到一部400新台幣的
事實証明我的猜測並沒有錯啦~
早上就跟大為嫂買了海博館的入門票420新台幣
在現場買是450新台幣
看,很可愛人入門票喔~

顧名思義,海博館就是看海裡面的生物
不過這裡比起新加坡和香港的還大
它比較多關於“海”這方面的東西
我喜歡這個走道,很長…不像圣陶沙短短的
因為我是約10點半抵達的
所以慢慢走就剛好可以看到餵食時間
當我看到企鵝們吃飯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肚子是餓的
昨天傍晚6點多在飛機上捏了一點點
(注:用“捏”來形容是因為真的根本沒吃)
所以已經18個小時沒有食物進肚了
呵呵^^,我累到連餓都忘記了
下到餐廳才點了漂浮冰咖啡和恆春半島味曾海鮮面
共339新台幣
回到座位才發現自己把小pink的袋子給搞丟了
唉~太粗心了叭我~
唯有等用了餐才回去找吧
食物送來了
很美也很好吃
可是和我搭桌的那一家人的脆皮雞腿蛋包飯看起來更美味
看~我選的位子不賴吧?
難怪有人要和我搭桌
落地窗看著太平洋,讚丫!
當然最後我沒有找到小pink的袋子啦
而且我還忘了我的第三瓶礦泉水在餐廳里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頭蝦丫我

在入口處的售票櫃台前方就是等客運返回墾丁的地方
車費才52新台幣呢~

回到大為剛剛好是1點05分
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通常墾丁的旅店都是2點或3點才可以入住的
所以大為嫂真的超貼心的

噹啷~我的私人空間
我認為很棒了
1000新台幣一個晚上,沒得說了
因為大為的位置真的超讚的
在墾丁大街的小巷旁
集合了繁華跟寧靜於一身



安頓好了我的行李
我開始了我的補眠行動
就這樣從1點半睡到了4點

當然4點會醒來是因為我調了鬧鐘
洗了把臉就繼續我的行程啦
其實也沒甚麼
先去了青年活動中心50新台幣
裡面就只像一個公園
沒啥特別的
走了一下就出來了
然後就走到小灣
哇~蠻多人的呢
呵呵,好多比基尼美媚喔
因為我沒打算玩水上遊戲
所以逗留一下我也就離開了

小灣的沙沒有我想像中的美
比較像是珊瑚的墳墓喔~
因為我發現有好多死掉的珊瑚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走走
我又回到了大為,呵呵
回去洗了個澡又出來了
突然很想咬肉
所以選擇吃KFC

吃飽了我就去踩街啦~
大街上賣著形形色色的小吃
可惜的是我已經裝不下其他食物了
我買了雞蛋花的裝飾品
還在《金灘》前面
一面做指甲彩繪,一面觀賞樂團表演
簡直就是一流的享受嘛~

回旅店前,我去了大為旁邊的《聚點》
老闆之一的Philip介紹的Long Island400新台幣
很讚喔~
但如果你的酒量沒我的好
那你就別試了


Philip也是今天唯一一位知道我一個人來
但不問我為什麼不找個伴的人。

今天我總共遇見7個問我為什麼不找個伴的人
第一位是搭訕我的人
第二位是往墾丁的客運司機大叔
第三位是大為嫂
第四位是那個殺我的司機大叔
第五位是載我從四重溪到海博館的司機大哥
第六位是午餐和我同桌的媽媽
第七位是我從海博館回墾丁時搭客運遇見帶著兩個小孩的媽媽

或許在他們的眼里
長得這麼可愛的我應該和其他在墾丁大街上的美媚一樣吧
一樣身邊都會有個伴,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
呵呵^^,我沒多做解釋
因為我相信我甜美的微笑永遠勝過一切答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