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放心去飛

從小我就喜歡紙飛機
我也最利害折紙飛機
就覺得紙飛機很神秘
原本只是一張平凡無奇的白紙
可是經過一折
它就像突然有了翅膀
可以飛翔、可以遨遊

每個人一出生
就如同一張白紙
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
經歷了無數的事情
就像白紙被折了幾次
然後有一天我們都將變成紙飛機

只是…
因為歲月的洗禮
有些人已像是被塗鴉滿的紙
有了重量
就算變成了紙飛機
也飛不起來
或許是忘了怎么飛
也或許是根本都不想飛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變成紙飛機
一個還懂得怎么飛翔的紙飛機
因為我有很多夢想
就算是被認為不切實際
我也希望可以翱翔在天空
因為只有在曠闊的天空
我才能找到我想要的寧靜
一個完全屬於我自己的寧靜

2008年
我為中國北京奧運會驕傲
我也為我自己感到無比的驕傲
因為我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因為我已經証明夢想是指日可待

未來的路有多長
我們沒有一個人會知道
可是我很有信心
如果這條路必須由我一個人來完成
我也可以很圓滿的走完它
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因為人可以創造奇蹟
因為有很多事情是連你自己也想像不到的

多一些勇氣
多一些信心
我們一定會活得比昨天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