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回程記~08AUG2008

2008年8月8日
收拾好了行李調好了兩個鬧鐘
凌晨12點半躺在床上輾轉難眠
本來是不想睡的了
可是以之前的經驗
通常我撐到凌晨3點多就悃死了
所以我必須讓自己歇一歇
但又擔心會睡過頭…我常做的事情("P)
因為我的移動鬧鐘-老爸不在我身邊
唉~就這樣處于半眠狀態
每隔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終于挨到凌晨2點45分
起床刷牙洗臉
去了廚房弄了剛才在7-11買的牛肉麵
超愛台灣的牛肉杯麵
因為有牛肉的喔~粉嫩的說(@^^@)
吃完了再配上我的怡保舊街場白咖啡
啊~甚麼睡眠不足都不再是件惱人的事了

吃飽了看著電視
台北清晨的電視台有清涼秀喔~
那身材是ok,但那舞技就…呵呵^^
4點了,回房間完整收拾和換衣啦
跟原定計劃一樣4點45分整裝待發

之前還擔心清晨4點多叫不叫到的士
果然就如背包客棧的大大們所說的
超沒有任何的高難度~
伸一伸小手就有一輛小黃停在你身旁了

在這裡得特別感謝Taipei Ximen Backpackers Hostel的Jan
因為她幫我提行李下樓
讓我不用一上一下的分兩次拿行李
還要謝謝她幫我伸出她的小手叫的士
更要謝謝她幫我跟的士叔叔說我要去哪裡

不到10分鐘就來到了國光客運總站
而且清晨只是100新台幣的車費喔~
不過我到的時候駐守在那裡的的士司機說5點的客運開走了
問我要不要和另一家人同車上機場,一個人200新台幣
坐客運只是要120新台幣而已啦
不過我也不想在那裡等
所以就答應了,和一對夫妻和他們的baby同車

清晨5點25分我們就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
幸虧我決定坐這私家車
因為我竟然忘了查問馬航是哪一個航廈的
是那對夫妻告訴我在第一航廈的
不然我拉著行李像無頭蒼蠅亂撞桃園國際機場的機率相當的大

5點45分櫃台才開始辦理登機及拖運
不像平時帶團那樣
人沒有了壓力沒有了責任
走起路來是特別的輕鬆自在
我慢慢的走到移民廳過境
再慢慢的走到登機口

原來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的登機樓是通的
時間多得很,我要好好的逛一逛
順便找個提供上網的地方

噹啷~Hello Kitty的電話亭
超可愛的呢~好想打喔
可是現在這個時候,我想…
我打給任何人都會被扁的吧,呵呵^^


超粉紅色的喔~

好讓人羨慕喔~
這個登機口是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
為什麼我不是在這個口登機?討厭~


喔~好夢幻的椅子!

提供給小孩玩樂的Hello Kitty小屋子

這個第二航廈佈置得蠻精心的
可是其他并不吸引我的小pink
因為我現在的狀況是:Low Batt,腦部缺氧中

我一上飛機就睡得不醒人似
所以飛機好像很快的就飛到了吉隆坡

這次我的機票是redeem馬航Enrich的分數的
吉隆坡飛古晉這段是商務艙
當然我在KLIA去享受了Golden Lounge的服務了
多元化的食物和水讓你選擇
舒服的環境對我這個low batt中的女人來說
的確是至高無上的享受

差點就忘了和它們拍照
我的回程登機牌~


2008年8月8日下午3點45分
飛機抵達古晉國際機場
這也代表了我的處女之行圓滿結束了

回到家我從5點約45分昏睡至隔天的8點50分
呵呵^^我,真的累壞了!

1 comment:

Jessiely said...

由backpacker那邊看到你的trip,一口氣看完了你的台灣之旅呢!!寫得很好!!也很詳細呀!!!!謝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