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啟程啦~2008年8月2日

今天是下午的航班
所以早上還是照常上班
因為這樣我不需要浪費一天的假期
星期六拿假,超划不來的呢!

1032
突然感覺自己的心跳加速了
天啊~
原來出慣門的我
還是會緊張的
話雖然是這麼說
但仔細想想看
我真的還從沒試過一個人旅行喔~

1點放工準時回家
因為行李還沒正式的packing完,呵呵^^
拿出check-list再看一次

Ok,確定都齊了
連同我的老pink
還有老媽給我的利事

2點鐘我整裝出發咯~
跟原定的計劃一樣喔^^

辦了登機了~
結果忘了自己連午餐都沒吃
離航班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怎樣都得醫一醫我的肚子
去了Coffee Bean

和menu裡面的圖畫相差太遠了
後悔丫~因為又貴且超難吃的
沒關係,當作花錢買教訓,不會有下一次了!
Starbucks,我不應該丟棄你("*)

Taiwan, I'm co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