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墾丁+台北DAY03~05AUG2008

2008年8月5日
今天中午就要離開墾丁了
6點半我就起床了
因為我要去吹晨風~

清晨涼爽的風迎面而來
腦袋空空的沒有任何煩惱
人是清涼沒有負擔的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喔~

一大早的大灣沒有人
只有還在睡覺的太陽傘
只有在那里晨跑的海浪
只有剛剛才睡醒的太陽


再駕前一點點就是地標之一-船帆石
它的說明是被海風吹殘的嗎?

人家都說它長得像美國前總統尼克森
我不知道它倒底像不像
因為我不認識尼克森("P)
我就只覺得它真的很像一個人頭


然后去吃了真正的早餐
因為是7點半吃的早餐,呵呵^^
在冷冷的早上有熱熱的食物進肚
真的感覺非常的幸福


吃飽后就返回墾丁大街
歸還了電動腳踏車
回去大為沖了個涼
收拾了行李
又繼續補眠了

11點多退了房
又繼續去踩街

突然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吃飯了
就很想有米飯進肚
叫了一盤不知道什么蝦的炒飯和空心菜
分量很大喔~
可是竟然差點讓我給吃清光
因為台灣的米飯實在是太Q太好吃了


原本是要乘搭客運到高雄左營高鐵站的
但因為剛才下了雨外面濕濕的
而老板娘幫忙叫的車是400新台幣
和客运的364新台幣相差不遠
所以就決定讓自己舒舒服服的

在等其他乘客的時候
我無聊到在車里玩自拍
因為很多朋友說怎么都沒放我的照片
所以在這里出現一下,呵呵^^


3點45分就抵達高雄左營高鐵站了
但我網上買的高鐵是傍晚6點05分的
所以決定試試運氣看能不能換早
流浪其中一個要學習的是:沒有試過不知道

結果…
是可以提早喔~
柜臺小姐很貼心,怕我趕
幫我換了1630的那班次
所以我有很充足的時間上洗手間
也去了starbucks買了被Flappucino提神
偷偷告訴你喔~
我在starbucks看見了很多很帥的上班族



我還發現到一個東西喔
高鐵的工作人員都是美媚喔~

我的座位是4E,我沒有亂坐喔
不過我隔壁是空的,爽~



高鐵里是很享受的喔~

1806抵達台北火車站
轉搭前往永寧線抵達西門站
第三號出口直走到第二個紅綠燈
向左轉直走就抵達我台北的住宿
Taipei Ximen Backpackers Hostel

是不是覺得我很厲害?
這么容易就找到我住的地方了
呵呵^^,是因為在高鐵里面
我早已經牢記了幾個要點
第三號出口+第二個紅綠燈左轉
就這么簡單而已嘛~

這客廳有很多可愛的娃娃的hostel
單人房一晚700新台北而已喔~
超贊的吶!



因為小姑有交待幫她帶東西
所以找了韓艷姨姨
結果很幸運咯,因為有免費的晚餐吃了
然后韓艷姨姨帶我走了走西門町
還沒10點就回去洗刷睡覺了

因為明天將會是精彩的一天喔~
盡請期待!


No comments: